该网站在IE9-12,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Mozilla Firefox,Safari,360(极速模式)及其他主流浏览器中浏览效果最佳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召开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工作安全生产能力提升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4-02-26
分享到:

为提升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工作安全生产能力,进一步规范考级活动安全管理工作,221日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以下简称艺科所)邀请中国安全生产研究院政策法规所曾明荣所长、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安全与环境科学研究所安全评价中心马耀丽高级工程师和艺科所舞台设备检测部王涛主任,就如何提升考级工作安全生产能力共同探讨,并听取专家们的意见建议。艺科所宋磊副所长、办公室主任董舒怀、社会艺术水平考级部主任陈斌斌及艺科所社会艺术水平考级部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宋磊副所长首先对与会的各位专家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工作概况及所领导班子对考级工作的安全要求。陈斌斌主任详细地介绍了艺科所考级活动的工作流程和对承办单位考级活动提出的各项安全管理要求。与会专家们结合考级工作的实际情况,分析了考级活动安全工作的重点难点环节及可能发生的风险隐患,并就如何加强对承办单位考级活动安全工作的管理、考试场所安全方面的要求、考级活动中可能出现的第三方的安全职能等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专题会为进一步加强考级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基础保障,接下来艺科所将按照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并结合考级工作实际,在健全自身制度建设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对承办单位的安全管理和要求,并做好安全生产检查抽查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层层压实责任,帮主承办单位从严从实抓好考级活动安全生产工作,着力从根本上排除隐患,避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