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网站在IE9-12,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Mozilla Firefox,Safari,360(极速模式)及其他主流浏览器中浏览效果最佳
党建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信息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第一、第二党小组成员观看爱国主义电影
发布时间:2022-11-18
分享到:

20221027日,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第一、第二党小组组织党员集体观看了爱国主义影视作品《万里归途》。

电影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前战乱国驻地外交官凭借勇气与智慧,在战火纷飞的非洲国家历经重重艰险,成功带领海外同胞回归祖国的感人故事,生动诠释了坚持人民至上、不惧磨难挑战的中国精神。

同志们在观影过程中感受到了中国外交官义无反顾、舍己为人、不抛弃任何一名同胞的伟大精神,感动于外交英雄的勇敢与热血,感动于伟大祖国的强大和力量,极大地激发了每一位同志深厚的民族自信和爱国主义情怀。同志们表示,要把爱国奉献的精神品质转化为实际行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不负时代,砥砺前行,坚定信念跟党走,携手奋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