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网站在IE9-12,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Mozilla Firefox,Safari,360(极速模式)及其他主流浏览器中浏览效果最佳
党建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信息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3
分享到:

为响应中央号召,执行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部署,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以下简称“艺科所”)于20221118日召开党员大会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次会议由所长王丰同志主持。王丰同志全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讲话,并带领同志们全文学习了文化和旅游部党组书记、部长胡和平同志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推动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的重要讲话。

王丰同志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王丰同志指出,党的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已经产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将继续团结带领我们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王丰同志强调,部长胡和平同志的讲话既是文化和旅游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班的开班动员和宣讲报告,更是文化和旅游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整体部署和行动指南。艺科所的同志们应该深入学习领会胡和平同志讲话的十个方面内容,特别是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部署要求,在文化和旅游部党组的领导下,牢牢把握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正确方向,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和管理,在文化强国建设中发挥艺术科研单位的优势,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任务中去,运用创新方法和科学技术手段,促进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