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网站在IE9-12,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Mozilla Firefox,Safari,360(极速模式)及其他主流浏览器中浏览效果最佳
党建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信息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第一、第二党小组成员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网上展馆
发布时间:2023-01-06
分享到:

20221228日,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第一、第二党小组组织党员集体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网上展馆。

“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以图片、文字、音视频等展项内容,全要素呈现党和国家在新时代建设的主要内容,全景式还原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奋进的主要成就,重点突出展示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创造的辉煌历史业绩。

通过本次观展学习,党员同志深刻感受到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新时代中国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和弥足珍贵的经验启示,这些成就和经验激励着我们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进。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把加强党的建设作为永恒课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