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网站在IE9-12,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Mozilla Firefox,Safari,360(极速模式)及其他主流浏览器中浏览效果最佳
党建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信息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工会开展送温暖活动 真情关爱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02-10
分享到:

2023年元旦、春节到来之际,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工会委员会(以下简称“艺科所工会”)启动了两节走访慰问困难职工的活动,为艺科所工会的困难职工提前送上节日祝福。

宋磊主席带队看望了生活困难会员。其家人在2022年身患重疾,花费较高医药费,且后期还需要长期治疗。且其配偶因还在求学无固定收入,家庭经济压力较大,对日常生活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为帮助会员渡过难关,体现工会组织的关怀,艺科所工会为困难会员发放了送温暖慰问金,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该同志表示,一定会心存感恩,更加积极工作,为业务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此次艺科所工会的走访慰问,把工会的关怀送到了困难会员的家中,把温暖送到了困难会员的心坎上,体现出了艺科所工会大家庭的温暖,从而确保他们能够度过安全、温暖和祥和的春节。

心向阳光,无惧彷徨!心向阳光,志在远方!艺科所工会日后还将继续常态化开展送温暖等活动,增进员工福祉,温暖每一位困难会员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