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网站在IE9-12,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Mozilla Firefox,Safari,360(极速模式)及其他主流浏览器中浏览效果最佳
党建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信息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召开纪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0
分享到:

2023年2月17日上午,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以下简称“艺科所”)党支部组织召开纪检干部会议。会上,纪检委员宋磊同志全文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并结合艺科所纪检工作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理解讲话的深刻内涵和具体要求;二是要以新思路新方法开展纪检工作;三是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要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大环境下,以严的总基调贯穿工作全过程。

会议研究讨论了艺科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相关内容。强调学习是重要的手段,同时要增强纪检队伍责任感、使命感,紧密结合实际工作,使纪检工作发挥实效。会议对2023年纪检工作提出新方法,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监督专责作用,加强在重点领域开展警示教育,对青年干部职工、招投标领域和重大科研项目等及时开展警示教育,提高监督监管能力,认真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