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网站在IE9-12,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Mozilla Firefox,Safari,360(极速模式)及其他主流浏览器中浏览效果最佳
党建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信息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第一、第二党小组成员线上观看政论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
发布时间:2023-02-03
分享到:

2023117日,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第一、第二党小组组织党员线上观看政论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

该专题片讲述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中国共产党持之以恒推进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故事。

专题片中披露的案例表明,党面临的“四大考验”“四种危险”长期存在,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鲜明主题,是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党员同志们将把案例作为警示,深刻汲取案件教训,时刻做到自查、自醒、自警,自励,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同志们表示,要在思想上加强自律,在制度面前加强自律,能够经受各种考验,要将警钟长鸣于耳边,做一名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