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网站在IE9-12,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Mozilla Firefox,Safari,360(极速模式)及其他主流浏览器中浏览效果最佳
党建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信息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第一、第二党小组成员线上观看政论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
发布时间:2023-03-08
分享到:

20232月份,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第一、第二党小组组织党员在线上观看了政论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第四集。

观看专题片后,党员同志们加深了对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认识。历史和现实反复告诫我们,腐败这个党执政的最大风险仍然存在,反腐败容不得任何松懈,必须始终保持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坚定,坚决割除毒瘤、清除毒源、肃清流毒,确保党永远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同志们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在工作中更加严格地遵守党规党纪和单位各项规章制度,要服从组织安排,爱岗敬业,认真履职,积极认真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从思想意识层面加强对自身的要求,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自觉增强廉政意识,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践行最光荣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