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网站在IE9-12,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Mozilla Firefox,Safari,360(极速模式)及其他主流浏览器中浏览效果最佳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领域 > 科普园地
艺术创新:竖屏电影院
发布时间:2018-06-22
分享到:

竖屏电影院(Vertical Cinema)是由Sonic Acts电影节进行的一个实验影片项目。来自世界各地的电影人和艺术家聚在一起,拍摄竖屏的实验电影,并且已经在奥地利、阿姆斯特丹进行了展映,选址一般都在有着足够高度的大教堂里,创作者用的是35毫米的胶片摄影机,并且调整和改造了放映机,使其适于播放竖屏的视频。

虽然这些视频还只是一些实验性的小短片,但是还是有很多观众走进来观看。其中与传统影院不同的,就是观众自带的枕头、垫子等等,由于屏幕高而窄,观众需要仰头,甚至躺下来观看。或许在不久的将来,真的有竖屏电影院建成,那么电影的内容和形式将会更加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