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网站在IE9-12,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Mozilla Firefox,Safari,360(极速模式)及其他主流浏览器中浏览效果最佳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领域 > 科普园地
MiguelChevalier打造万花筒意大利城堡
发布时间:2018-06-22
分享到:


设计邦网站消息:随着材料科学和技术领域的不断发展,世界各地的设计师们充分意识到要挖掘自身作品的潜能,需要通过涉及多领域让自己的作品尽可能地表达更多的信息。正是跟随着这个趋势,设计师米格·谢瓦利埃创造了使用多彩变幻的图形界面来体验空间的方式,这些待体验的空间包括教堂、博物馆、基地以及隧道。2014年安德里亚蒙特堡国际电影节上,这种电子艺术以“魔法地毯”的形式被运用到了蒙特城堡里。



城堡拥有的八面柱体独特结构使其看起来充满了数学与天文学的严谨性。由于其造型奇特且透着一股神秘感,引起了专家们的强烈兴趣,也使它成为安装该交互式装置作品的理想场地。装饰作品在整个城堡内部得到充分的展示,五颜六色的蜿蜒曲线向前泛开涟漪,使人联想起中世纪时期、古典时期、伊斯兰教世界以及欧洲北部的西多会哥特式那闪闪发光的挂毯。为了向城堡的美感表示敬意,“地毯”上的图案会随着作曲家雅各布·巴博尼·施林吉的音乐舞动变化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