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网站在IE9-12,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Mozilla Firefox,Safari,360(极速模式)及其他主流浏览器中浏览效果最佳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管理 > 科研动态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举行2022年博士后开题、中期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3-01-03
分享到:

20221215日,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举行了“2022年博士后开题会、中期考核会”。参加此次会议的专家有:国家博物馆铁付德研究员,武汉大学傅才武、陈波教授,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高宏存教授,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数字艺术部张宜春主任。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王丰所长、庹祖海副所长、宋磊副所长及基础研究部相关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宋磊副所长主持。艺科所工作站黄司祺博士从在站期间的科研工作、项目研究进展、后续研究计划等方面汇报了进站年以来的工作情况。专家组认为,黄司祺博士按时完成了既定研究计划,取得了阶段性研究成果,建议按照网络文化空间研究的主线贯通音乐学理论、大数据分析、虚拟文化空间,形成完整的音乐虚拟空间结构与功能体系。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中期考核。

艺科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线上举行2022年博士后开题、中期考核会

张昊琳博士围绕选题背景、研究方法、预期成果等方面陈述了博士后研究计划。专家组肯定了选题的前沿性价值,建议聚焦髹漆瓷器的技术和艺术的结合研究,进一步凝练问题意识,强化艺术内在价值阐释,探索传统工艺传承创新的方法,形成科技与艺术融合的理论成果。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开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