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网站在IE9-12,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Mozilla Firefox,Safari,360(极速模式)及其他主流浏览器中浏览效果最佳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管理 > 博士后工作站 > 新闻动态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举行2022年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6-21
分享到:

  2022616日,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举行了“2022年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招聘会”。参会的专家有:中国艺术研究院王列生研究员、国家博物馆铁付德研究员、武汉大学流动站联合培养合作导师傅才武教授和陈波教授、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数字艺术部张宜春主任。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领导班子、基础研究部同志及在站博士后出席了会议。

面试会开始前,举行了博士后工作站合作导师和学术委员会聘任仪式。工作站聘请了武汉大学傅才武、陈波教授为合作导师,聘请了王列生、铁付德研究员、傅才武、陈波、高宏存教授、张宜春主任六位专家为工作站学术委员会委员。王丰所长向各位专家颁发了聘书。

艺科所宋磊副所长主持了会议,并介绍了工作站三年来人才培养情况和2022年招聘需求。博士后申请人分别陈述了个人简历、学术成果、进站后科研选题与研究计划,并回答了专家组提问。专家组从申请人的学术基础、科研能力、选题的可行性、研究内容与艺科所科研方向的相关性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议。专家组也对近年来艺科所博士后工作站人才引进及跨学科人才培养工作给予了肯定。招聘结果将在综合审核之后予以公示。

博士后工作站招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