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网站在IE9-12,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Mozilla Firefox,Safari,360(极速模式)及其他主流浏览器中浏览效果最佳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管理中心赴广州开展艺术科研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07
分享到:

2月22日至23日,我所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管理中心赴广州开展艺术科研调研,先后到广东工业大学、广州大学和中山大学三所高校开展调研座谈,听取了两项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及其他在研艺术学项目的组织实施汇报,了解三校艺术科研管理工作情况,听取管理人员和科研人员对艺术学项目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

广东工业大学副校长王成勇、广州大学副校长张其学及中山大学人文社科处负责人分别参加各校的调研座谈会。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首席专家卢世主教授、保继刚教授及著名学者李砚祖教授、田少煦教授等参加座谈会,他们对近年来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管理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对进一步改进管理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广东工业大学

广州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