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网站在IE9-12,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Mozilla Firefox,Safari,360(极速模式)及其他主流浏览器中浏览效果最佳
专题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专题学习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09
分享到:

2022年3月4日,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开展了以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为主要内容的中心组学习,领导班子和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本次学习,并作了交流发言。

财务部主任蔡颖丽和舞台科技部沙狄同志在发言中提到,本次全会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通过深入学习,认识到要坚持对党忠诚,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保持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清醒认识,为推进工作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宋磊同志在交流中提到,通过学习体会到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勇于自我革命的决心和坚持人民至上的决心,党风廉政建设要多警示、多教育、多叮咛,要进一步完善所内制度,并增强制度的执行力度。

牛根富同志提到,要告诫青年干部必须保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觉醒和清醒的头脑,自我革命是每名党员都应根植内心的良好品格,同志们之间要相互提醒,在纪律上必须坚持严字当头。

王丰同志指出,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接受人民监督、勇于自我革命两个答案相辅相成,有深刻的内在联系,是党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历经百年沧桑更加充满活力的成功秘诀。未来任务还很艰巨,同志们要坚持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提高政治站位,要守住内心,正心明道,怀德自重,做到"三个对照",坚持"五个守住"。艺科所将坚决贯彻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用具体行动实践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中心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