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网站在IE9-12,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Mozilla Firefox,Safari,360(极速模式)及其他主流浏览器中浏览效果最佳
党建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信息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第一、第二党小组赴民族文化宫观展
发布时间:2023-10-09
分享到:

2023927日,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第一、第二党小组集体参观了民族文化宫正在展出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文物古籍展。

展览分为“大一统”“大交融”“大团结”三个主题单元,展出了400余件珍贵文物、古籍和档案资料,通过专业深入的历史研究、精雕细琢的展陈设计和声光互动的展陈手段,让文物活了起来、让历史说出话来、让文化流动起来。本次展览生动地回顾了我们党百年民族工作奋进的历程,展现了我国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美丽画卷,突出了各族人民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共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共同维护民族团结进步的深刻主题。

观展同志合影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党员同志们深刻认识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国家统一之基、民族团结之本、精神力气之魂,要爱惜和珍视民族团结,抵制任何破坏民族团结的人和事,全面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