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网站在IE9-12,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Mozilla Firefox,Safari,360(极速模式)及其他主流浏览器中浏览效果最佳
党建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信息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工会开展“健康公益行”秋季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2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健康单位建设,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全民健身和公益活动,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工会(以下简称“艺科所工会”)于2023年11月13日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行了“健康公益行”秋季健步走活动。

艺科所领导班子和所工会委员会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精心策划、广泛发动,本次健步走活动也得到了全体会员们的大力支持,每个部室(中心)均选派会员参加,共有52名会员参赛,所领导班子全员参加。

11月的奥林匹克公园天朗气清,秋意盎然,各位职工沐浴着暖阳,活力满满疾步前行。大家一边感悟自然之美,一边体验运动之趣。

本次活动结束后,艺科所职工纷纷表示,健康就是生产力,就是战斗力。本次健康公益行活动在大家的工作之余还还激发了艺科所职工的健身热情,提升了协作能力和团队意识,增强了体质,更促进了团结。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奋发进取、团结拼搏、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优异的成绩创造新时代新业绩,走向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