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网站在IE9-12,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Mozilla Firefox,Safari,360(极速模式)及其他主流浏览器中浏览效果最佳
党建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信息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第一、第二党小组观看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
发布时间:2023-11-03
分享到:

20231027日,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第一、第二党小组党员集体观看了红色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该影片以抗美援朝的真实历史事件为背景,讲述了一群志愿军战士在战火中英勇奋战的故事。影片中志愿军战士们面对强大的敌人,不畏艰险、勇往直前。他们在战场上展现出非凡的勇气和坚毅的战斗精神,他们用血肉之躯为国家和人民捍卫了和平与尊严。

观影同志合影

影片中每一个场景都让人们深深感受到战争的残酷和英雄的可贵,体会到现在的和平生活是多么的来之不易。同时,它也唤起了人们对国家和人民的热爱之情,让我们深深地感受到中华民族的伟大。同志们纷纷表示,我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要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