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网站在IE9-12,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Mozilla Firefox,Safari,360(极速模式)及其他主流浏览器中浏览效果最佳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国家大剧院舞台技术部与国检中心开展技术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3
分享到:

2023年2月15日,国家大剧院舞台技术部舞台机械、灯光、音响技术团队一行12人由舞台技术部部长(技术总监)管建波同志带队,到访国家舞台设备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以下简称国检中心)进行实地调研。国检中心常务副主任王涛同志全程陪同,郑辉、王小会等相关同志参加。

在参观了国检中心的全消声室以及全空间分布光度、扫描电镜能谱分析、智能高精度3D扫描、环境可靠性、电气物理安规等二十余个先进实验室后,双方进行了舞台技术交流。交流期间,大家回顾了第十三届节艺术节开幕式期间的密切配合,互相介绍业务科研等工作开展情况,着重就舞台装备质量、安全保障、检测维修、标准制修订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与探讨。与会双方一致认为,将以本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以期实现合作共赢,真正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开拓演出安全新局面。